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Phantom of the Opera

一踏進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的當兒,看到那巨大的佈景,劇院頂的那盞吊燈,心裡興奮不已。

座位是 "VIP box",即在 circle 兩邊的座位,雖然位置較側,看不到舞台右邊的情況,但是卻可近距離看清主角的樣貌。

那些歌是耳熟能詳的,因為自買票後,差不多整天都在家中播放。可是,現場的感覺卻與別不同、無可比擬。各位演員能唱能跳,真的十分好。最喜歡的絕對是「划艇」兩幕,那些蠟燭、燈台、煙霧,營造了非常浪漫的感覺。加上那些動聽的歌聲,實在教人陶醉。

愛情原不在於外表,而是內心,美麗的心靈才是我們最應珍惜的東西。惟有愛,才可將受苦的、不健全的心靈救贖過來。讓我們也去找一個心靈美麗的人,與他分享那 "one love, one lifetime" 的愛吧。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