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叮嚀


Clock Tower in Tsim Sha Tsu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oSinAr.
這兩天走到街上,總是戰戰兢兢,
颳起的大風,不單令樹枝亂舞、招牌欲墜,
人也仿佛快要被吹走。
不安的情緒直到回到家中、辦公室,
才能稍為平和下來。
當我在街上與狂風搏鬥之際,
心裡無聊地想著,
此刻若有人溫柔地向我叮嚀:
在街上要萬事小心謹慎喲。
這會多麼叫人窩心、溫暖的事。
我將這樣的渴望化為行動,
將我渴望求得的關懷,轉向身邊的朋友,
不知道收到我這樣叮嚀的人,
能否感受到我的心意呢?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