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中頭獎

我是一個沒運氣的女郎,可是,命運給改寫了。

這天是交功課的日子,特意請假在家,整天拼命用功。課堂開始才怱怱趕到學校,心裡念著手拿的功課還有沒有紕漏,飯還沒有吃,速速到便利店購買三文治和橙汁充飢。在付款處,手拿八達通在機上一按,職員突然大聲說:「恭喜,你中獎了,是頭獎啊。」中獎,是嗎?快點給我獎品好了,我遲到了。

四周的顧客也看著我,兩名穿西服的男女走上前,請我到另一邊。「小姐,請你在這裡簽名,你的獎品是一部 iPod nano。還想請你拍個照片,給我們刊在店舖。」甚麼?還要拍照?我今天很難看啊!

當然,心裡的話沒有說出口,還連聲道謝,隨便說:「真的很開心啊!真要多些來購物。」其實,在店舖裡也沒有甚麼興奮感覺,有點不知發生甚麼事的想法。

但過後,其實是開心得不得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