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Holy Thursday


Holy Thursda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athrynlafleur.


聖週四早上到了大堂參加聖油彌撒,陳樞機祝聖了病人聖油和至聖聖油,又與眾神長一起重宣領授司鐸的誓言,並逐一與每位參禮的神長擁抱,共祭彌撒,場面很感人。而天主教會的至聖至公與共融團結實在表露無遺,這是我很感驕傲的。

晚上的主的晚餐也算順利,可惜早前準備好的教友生活見證,卻因機件問題而未能表達出來,希望大家不會太不高興。至於自己有份負責的朝拜聖體,因為籌備得很倉促,但在大家的合作下順利完成,非常感恩。

耶穌在最後晚餐中為門徒世腳,並對伯多祿說:「若果你不讓我洗,你就與我無分」,並立下了「你們應該彼此相愛」的命令,教我們要彼此服待。所以每次我們服務的時候,都是出於天主的愛,而若果我們所做的能夠讓人感受天主的愛,那我們就是成功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