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Choir 二三事

1. 這個主日又是青年彌撒,又是準備不足,慶幸一切還算順利,希望下次會做好一點。五旬節的青年彌撒,很想唱《聖神》和《全球響應》,又是新歌,必須盡早準備才行。

2. 看見小朋友梓軒很珍惜的藏起《餅酒中的愛》的歌譜,原來他很喜歡這首歌,說要回家練習。後來他媽媽(剛領洗的新教友)問我可否和兩個孩子一起加入聖詠團,好像是梓軒想加入,那當然是沒有問題。

3. 出席傍晚的善會同樂日暨迎新教友,還要說話結結巴巴的硬著頭皮去介紹幾年,真的是黔驢技窮沒話好說。唯有繼續打親善牌,走到新教友席去自我介紹,派發還算精美的介紹咭。至於宣讀組今年又獻新猶,用「傳送火炬」來介紹,真的沒話可說。

4. 作為一個唱歌走音,樂理差,沒有領袖魅力的團長,要退下來的想法越來越強了。這下說的都是真心話,希望團員看到會願意勇敢接棒。深信團隊是要有新動力去改變,我們才會變得更好更強。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