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雜碎


Sue's torn pap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et_edmonds_pictures.


1. 要戒掉一個習慣和養成一個習慣,也非易事;但相信只要願意堅持,總有成功的一天。雖然我何等軟弱,但事情發展至此,還不能恨下決心,我會有點不喜歡自己。自尊、自愛、自憐對我來說,何等重要啊。

2. 最近的工作很多,但事情一件一件的編排好,再加上每天的加班,進度還是相當令人滿意。同事對自己的工作所給予的信心,讓我高興,但那表示更要做得仔細,免得叫人失望。還有最後的一個星期,要加油啊。

3. 今天一定要好好的清潔打掃屋企(打完這篇就去),這些天實在太懶隋了,絕不能再容忍家是這麼髒亂。然後晚上去找哥哥吃飯,和小明玩(要他表演轉身給我看,這真的很教人開懷),還要到那新的超級巿場逛逛。

4. 明天去看《海不揚波》,還有《同行四分一世紀》,滿心期待。而陳曙曦導演的《小河男孩》也在這個星期演出,7A班戲劇組則於月底演出改編自董啟章作品的《體育時期:青春.歌.劇》,只是沒有錢看啊(若果不是看了醫生……)。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