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玫瑰月泰澤祈禱晚會


在黑夜中我們追尋,尋求那生命的泉源
惟有渴慕是我的光,惟有渴慕照明我路

夜幕低垂,大家都帶著疲憊的身軀而來,為的是尋找那帶給我們真光、照明我們道路、賞給我們生命的主。參加祈禱會的朋友,用低沉的聲調,唱出一首一首的讚美詩,短誦的一字一句,深深刻在大家的心上。

我的靈魂,頌揚上主
衷心讚美我們的天主上主
衷心讚美,衷心讚美
衷心讚美我們的上主

當上主的天使告訴瑪利亞,預報救主耶穌基督要受孕於她的母胎,聖母雖然有點害怕,但她的信德,使她毅然回應:「看!上主的婢女,願照你的話成就於我罷!」天主給我們各種考驗,願我們也能學習聖母的信德,能勇於回應天主,時刻衷心讚美上主。

讚美我上主,並歌頌祂的名
讚美我上主,祂復舌我生命

縱使晚會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得天主的保守帶領,也總算順利完成,這真的要感謝天主。

**********

Taizé church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vizard.
有沒有想過天主 x 聖母玫瑰月 x 泰澤祈禱會是怎樣的呢?

教會相信,瑪利亞是完美的祈禱者,教會的典範 (天主教教理2675)。所以我們要學習瑪利亞的信德,好能堅固大家的信仰。

透過泰澤祈禱方式,以詠唱、讀經、靜默,期待與主相遇的奇妙一刻,大家一起感謝頌讚天主。

    日期:27.10.2006 (五)
    時間:8:00-9:00pm
    地點:石硤尾聖方濟各堂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