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真愛

C 想看我當新娘的樣子,說一定像幾米的女主角般可愛。還說:「希望這天快些到來,因為……你們……老……了。」

抱歉要叫她失望。因為我只能像幾米的女主角般瘋傻,而無法像她們般可愛。的確,我老了,卻還沒有找到相愛的人。

G 說女生可以有很多要好的男性朋友,但只能與一個相愛。只有那一個教你日夜思念,以他的喜為喜、以他的悲為悲,欣賞包容他的優缺好壞,不計付出收穫的人,才是你真正所愛。最後附註的是,畢竟要兩人相愛,才能得成正果。

希望只是機緣未到,幸福將竟日降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傻也算是可愛的一種。試幻想,一位穿著白色婚紗,襯上紅紅兩頰,只顧站著傻笑的新娘子不是和幾米的女主角很像嗎?

AmandaLeung said...

那我的另一半該是怎樣的才好?若他也像幾米筆下的人物,那一定是個憨直的大塊頭,呆子跟傻女的配搭,也夠一絕。

Anonymous said...

那麼應該是「大眼鳥」或「大頭貓」,躲在叢林裏,悄悄看,靜靜守,年終無休。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