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愛無間

朋友送我電影《雛菊》的原聲大碟,原來台灣譯作《愛無間》,我想多多少少都受《無間道》的影響吧。主題曲 Daisy 真的十分動聽。 Viola 、阿瑗,多謝你們。

我夢想已久的愛情
如今近在眼前
可惜我只能
沉默無言地看著你

在這陌生的城巿裡
我日復一日地描繪愛情
輕嗅著雛菊的幽香
在等待中期望你的到來

為時已晚 但現在我終於認出你了
或許我們不是註定的戀人
我不願讓這段愛情流逝
很抱歉 非離開你不可

每天同樣的時間
你就在我身邊
只有我像個傻瓜 沒有察覺
就這樣與你擦身而過

為時已晚 但現在我終於認出你了
或許我們不是註定的戀人
我不願讓這段愛情流逝
很抱歉 非離開你不可

我內心的悲傷難抑……
但我現在必須離開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