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神話

昨天真的有點氣難平
一個團隊
若果大家可以盡心一點
樂意為別人多想一點
所有事都會變得順利一點
有困難應該要說清楚
但也別只想著一味的推缷
畢竟每個位置自有其應負的責任

多謝他們聽我傾訴
他們是很不一樣的人
他是會問我發生甚麼事
然後逐點給我策解
於是我將幾件小事都從頭徹尾的述說了一次
或許,只是這樣的交待
已起了自我治療開解的作用

至於他竟說:當遇到試探
我們要向上主祈求智慧和力量
若果那真是你想要的
就深呼吸一下繼續前行
記得:你永不會孤身上路。
那簡直是另一種的「神」話
若能夠說出這種說話的人
豈會是仙子所說的脾氣壞

無論如何
有他們在我身邊
我確實知道
I'll never walk alone!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