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禮節

Elizabeth 的母親在宴會裡無視禮節
竟在沒有人介紹的情況下
直接走向 Mr Bingley 作自我介紹
這舉動在 Mr Darcy 眼中是極為無理的
還好的是友善親和的 Mr Bingley 完全沒有在意

我迷戀 Mr Darcy
(對... 是迷戀... 最近愛上了用這個詞語
所以認為要在沒有人介紹的情況下
這樣的走向一個人作自我介紹
是非常非常尷尬的
雖然這種事我在教會裡曾做個不止一次
但我想那和今次的情況是有分別的

希望對方像 Mr Bingley 那麼友善親和
卻具有 Mr Darcy 的聰慧精明
本來我並不緊張
現在卻令我緊張不已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