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A pen and a man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從公仔箱裡聽過那「鋼筆的故事」。你曉得我是多麼的著迷,迷在那拒絕的藝術,那說故事的手法,還有最後的完美結局。我樂意將「鋼筆」與「拒絕」劃成絕對的等號。

所以後來你告訴我他那些太多的粉紅事件,我便再次引用「鋼筆的故事」,深信那是世上最完美的手段,說他若用此法,一定能夠幫他解決所有襄王無夢的錯恨。

今天這一切都應驗在自己身上。儘管你一再強調他並不知道「鋼筆的故事」,而我也相信那是出於他單純的良好意願。但畢竟,「鋼筆」在我的心裡有著牢不可破的絕對意義,因此當我只是瞄了那個袋子一眼,我已立即想起那故事,我的心裡忍不住難過。

禮物本身是很有意思,可惜我那固執竟將他的細心都忘掉了。我把他的溫柔都讓給你,並祝他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