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1

幸福

差不多放工的時候,我抓狂去找一份重要的文件,完全想不到把它放了在哪兒,連老闆也感受到我的憂鬱,陪我去房裡找。在絕望中請同事幫我求聖安多尼(失物主保)代禱。就在我沮喪得不得了的時候,失落的終被尋回,在激動中緊握那份文件,真的感謝天主。若果要帶著焦慮去看這齣電影,可能我會哭得更厲害。

《不再讓你孤單》的方鎮東,對著他喜歡的人,願意默不作聲的去付出,即使李佩如離開了,他卻從沒失去對她的信心,反而是對她的「有情有義」而真心激動。

能夠和所愛的人在一起已經十分幸福,這可是啞巴的小苑對害怕承擔的李佩如所說的。真的只要找對了人,儘管對方有缺陷有病痛,在大家一起努力下,幸福是會滿溢的。

在電影裡發生的—憨厚的男生遇上可愛任性的姑娘—是否會在現實中出現?我在想男生遇上這樣的亮麗女子,帶醉的走上前去主動挑逗,究竟會選擇如何回應,又有幾個像方鎮東一樣,能這樣規矩守禮。

很想找到幸福。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