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笑聲滿載

「我要走了,你們還有甚麼要問我?又或有甚麼說話要跟我說?」

「我愛你。」真的啊!話別的時候,還有甚麼好說?就只有這句說話了吧!

今日中午的中學同學聚會,我們幾個女生的放肆笑聲,若不是酒樓本來很嘈吵熱鬧,我想我們真的可以成為全場焦點。我們真的幸運,無論生活中人事上的各種磨難或不安,在我們幾個合力演繹下,都會成為可笑的事兒。而且我們都是懷著善意的目光去看待別人,懂得知恩感激。

歲月讓我們成長得更美,更具有內涵的女子。祝你們和另一半幸福恩愛,孩子和貓咪都活潑精乖。友誼永固!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