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有驚無險

幾經辛苦完成的功課,儲存到「手指」,打算在公司作最後的檢查修訂,便可安心交功課。(我曉得這是違反了員工守則,請老闆大人原諒我,「隻眼開隻眼閉」好嗎?)

怎知道在公司打開一看,為甚麼只做了一半,另外的一半跑到哪裡去了?那時候真的心頭一震,冒出冷汗,差點便昏了過去。冷靜過來,想是昨晚思絮混亂、頭腦不清,把檔案改名時換置錯誤,於是午飯時間,匆匆趕回家。還好,天主保佑,那完整的功課「好端端」的在電腦的資源回收筒。

這次真的夠幸運了,相比上一份功課,自以為按了儲存鍵,卻原來是沒有,結果要重新做一次的慘劇,我還能不感謝天主嗎?

朋友聽過我的經歷,憂心忡忡的說,要找個法子替我好好的減壓。她待我真的好,其實只要給我好好的睡過痛快,我定能不藥而癒。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