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最好的哥哥

哥哥累了,受了委屈,在我們面前哭了,令我心痛難過,我的好哥哥。

哥哥是叮噹卡通的大雄,正直內向、忠厚樸實、勤儉和順,雖然有點不修邊幅,有點牛脾氣,但就是老實,總是吃虧。他不像我那麼多言,勇於表達,所以受了委屈,總是默默忍受。

世事哪有順如人意,立身處世,但求盡己本份,無愧於心。「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你們背起我的軛,跟我學吧!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這樣你們必要找到你們靈魂的安息,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我的擔子是輕鬆的。」(瑪11:28-30)

最好的哥哥:你嬌縱橫蠻的妹妹總是永遠支持你。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