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渴望愛情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盲目而不理智,愛自欺,愛胡思亂想,不顧現實。

明明對方並沒是沒有意思,卻堅持不放;明明對方只是耍手段,既沒誠意,又不忠信,卻想盡辦法的為對方解釋開脫,找藉口,給機會。直到真愛出現的時候,才能真正覺醒過往的不中用和愚笨。

故事的痴男怨女有幾多個像自己,有幾多是自己昔日的寫照,我不敢坦白承認是否有不設實際的時刻,錯誤的經驗。至少當我在笑罵故事人物的傻笨時,也刻意反省當下的處境與心情。那些所謂的徵兆(sign)可能都是假象,是自設的羅惘,讓人既看不清自己,也看不清對方。既然一切如煙似幻,倒不如以簡單的心去看待每一段關係的可能,要發生的自然會發生。

***
性感女神依然性感,依然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任性而多變;但她就是美,就是充滿風情,真想知道她電力十足的時候,究竟有哪個男子會抵受得住。雖然她那麼吸引,卻不情遠像她,不單是自己沒有性感的料子(她那身段真的沒話可說),連風情也不懂,所以還是寧願像珍妮花多一點,率真多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