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狂戀

他笑我的ipod容量太少,我說那是幸運得來的,何況儘管我把2GB的容量都裝滿了,到最後我總是重覆那幾首歌來聽,所以現在已很足夠和稱心。

陳綺貞的《太陽》與林一峰的《遊樂》可說是我最近的寵兒。聽著聽著,心事煩惱都忘卻了,隨著旋律和歌詞意境牽引到那如夢似幻的境界。

我的狂戀,我的思念,我的眼淚,都在寂寞的夜裡,在一首單純的歌,那一再重覆的和弦裡,張狂地發泄出來。

狂戀
詞曲 陳綺貞

我畫了一個滿是缺口的圓
你就是生命中填補殘缺的空間
我提著一個簡簡單單的行李
搭上你那班失去軌道的列車

我唱著一首單純的歌
而你就是那一再重覆的和弦

每個陌生與熟悉的交界
你誤闖了我無知的狂戀
我用寂寞懲罰我的午夜
請讓我延續,所有的思念
所有的思念……

我想了一整夜關於未來的情節
你就是那個沒有名字的故事
我留下一滴失去溫度的眼淚
要走出對你無盡的狂戀

我唱著一首單純的歌
而你就是那一再重覆的和弦

每個陌生與熟悉的交界
你誤闖了我無知的狂戀我用寂寞懲罰我的午夜
請讓我延續,所有的思念
所有的思念……

我提著一個簡簡單單的行李
要安靜走出,對你的
狂戀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