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太陽


Tall grass setting su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evin~.


一個令人感動的演唱會,演唱者唱出一首又首好歌,優美清脆的嗓子,可以溫柔低迴餘音裊裊,可以高亢爆發力量。陳綺貞的魅力不只於此。還有她的甜美亮麗。溫柔的說著「你可能已成為別人的太陽」,成為打動人心的厲害一句。太陽—光明燦爛,給人溫暖希望,這是多大的鼓勵,叫人好好生活。

結伴同往欣賞的是初次見面的T,人長得秀美,斯文真率,跟我還志趣相投,誠如牛肉麵所說,相信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太陽
曲詞 陳綺貞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夜裡的太陽 也是你影子裡的悲傷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 一如往常
讓我照耀你安息的時光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裡的太陽 也是你鏡子裡的驕傲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 一如往常
需要我在擁擠午夜發光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靠近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陽
無法為自己
無法為誰靜止下來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得到得到信仰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