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風雨無改的約會

source: maverick siu

昨日的颱風黑格比真的很厲害,把屋外那株有十年樹齡的大樹都吹倒了,而今早即使改掛三號風球,仍因天氣惡劣而停課,真的是意想不到。突如其來的多了一天假期,使我在家好好的休息養病。不過,無論天氣如何惡劣,今晚的約會仍是風雨不改的進行,我們要為韻韻餞別呢。

這班中學同學,其實我只與其中幾位比較親近,有的甚至抱歉無法叫出名字,不過這也無損今晚的愉快氣氛。縱使不曉得他們過去的日子際遇如何,但當日同窗的時候,在同一個環境裡經驗過相同的事情,這已經足夠讓我們有共同的話題。

人與人能相聚相知已經不易;能夠相愛更是美妙;能夠找到一個相愛,可託終身的伴侶是何等難得。而為著共同建立一個家庭,少不免是需要付出一點犧牲,但深信換來的一定是更完滿幸福。

2 comments:

Cat said...

你就好la,有得放假~

Anonymous said...

Thanks Amanda :)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