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記認作家的方法


透過一幀兩年前在書展與小思老師的合照,有幸把我和這個文學活動沾上邊。作為小讀者,看書都是以欣賞和吸取知識為要務,文學評論只有讓我想起劉勰的《文心雕龍》(別誤會,我沒有真的讀過此書,只是讀文學發展史時讀了幾段節錄),不過,我還是很有興趣參加這次對談會。

活動名稱 記認作家的方法─在我城寫作文學評論的痛快與擔憂
日期   2008年9月27日
時間   下午5:00至7:30
講者   洛楓、小思、葉輝、陳智德*
嘉賓   崑南、許迪鏘、飲江、董啟章、王良和、湯禎兆、游靜*
主題書籍 《請勿超越黃線─香港文學的時代記認》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