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Apple of my eye

在世青的結束彌撒當日清晨,我到了明供聖體的地方祈禱,在那裡有一個小盒子,讓人抽取一張聖經章節,可以算是聖神特別要向人傳遞的訊息。我抽的那一句是 "Whoever touches you, touches the apple of my eye." (Zech 2:12)

最初無論怎樣看都不大明白,後來返了香港也請教了神父,但仍有點疑問。但今日特別有了新的領悟:其他人透過我,要看到那「鍾愛者」。那位「鍾愛者」,就是耶穌—天主鍾愛之子—基督。希望我真的可以讓人在我身上看到基督。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