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樂透了

自從開始寫自己的Blog,加上看到別人的Blog那樣多姿多采,豐富而各具獨特性,便想為自己的Blog加添一些東西,讓它變得很有個性。

可是因為不懂得網頁語言,電腦知識極為貧乏,即使找到教人「分類」的網頁,也花了很多時間才能明白究竟是怎樣做,這次成功給了我一點信心。跟著看到別的人的Blog所放的相片,可以每次隨機放映,心裡便躍躍欲試,於是偷看那原始程式碼,猜哪一段是有關相片,然後剪貼到自己以為的位置,錯了又改,又錯了再改,初步成功了便要改成自己的相片。在 Fickr找了很久也找不到自己相片的位置,差點想放棄的時候,卻竟然給我找到。

花了整個晚上,在不斷失敗和嘗試下,終告成功了。我好像傻瓜一樣,興奮地抓著婆婆,要她分享我努力的成果。她不明白我為甚麼這樣高興,只發現在那裡可見到她的相片,問我為甚麼會有她的相片在裡面,我只答說:因為你靚嘛!

我在Fickr的相片,有幾張是朋友去肯亞看動物大遷徏後的戰利品,孔雀開屏的美麗、大象群的樂也融融、犀牛與小鳥的共融……真的有點看National Geography Channel的感動。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