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本份


自省是否有將自己的標準和要求強加在別人身上
似乎是否合理和過份才是重點
但每人對合理和過份的標準都不盡相同的時候
又應如何是好?

當她認為自己已夠努力工作
還說出那就別給我那麼多工作的時候
在我看來卻十分可笑
每天嘻嘻哈哈
不斷玩手機玩指甲和上網淘寶
和同事談天講頭髮講男朋友說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我看不到你有多努力和專心
去應付那些在我看來是簡單不過的事務

又或者當她說著一大堆不著重點的說話
依然不肯清晰交待行動計劃工作步驟注意事項
最後以過往就是資料不全就是困難就是沒有辦法的時候
你還不就是唯有自己摸著瞎子過河各自完成

願我以祈禱和工作讚美天主
聖誕快樂!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