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幸福快樂

太陽先生:

明天就是你小登科的好日子,我多麼想能越洋分享你的快樂,可惜身不由己。你原諒我吧!但你知道我愛你。

不經不覺就這樣相識十多年,我們由單純的學校走進複雜的成人世界,我們分享過的憧憬快樂痛苦憂愁,累積起的信任和倚賴,就像建築起一條穩固多彩的友誼大橋,跨越重洋把彼此連繫。現在,你終找到一個相知相惜的伴侶,我替你感到無比欣慰,我相信你的眼光,更了解你的為人,我敢肯定你們一定會幸福到老。

在你要開展人生新一頁的時刻,我要向天主求賜祝福,願你們天作之合,白首偕老。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