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謙卑

愛是一件很謙卑的事

收到壞消息的時候
我很難過沒有在你通知我的那一刻
能第一時間聯繫你的話
儘管我不擅辭令
但應多少可以給你一點安慰
我多麼想可以奔到你的身邊

回覆短訊的時候
我不自覺的在流淚
現在也是
我為你的難過而心痛
我可以想像到你的心情
雖然我知道你早有心理準備
但事情真的發生
我曉得你還是會不快樂
我們應該多買些曲奇和杏仁餅給他的

愛是一件很謙卑的事

求天主保守你
求天主賜給你和你的家人力量和安慰
你的爸爸一定安息在天主懷裡
我們將來必定可以在天家重逢
聖母媽媽會為我們代禱

我永遠在你的左右
只要你需要我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