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快樂的下午

那些小事,儘管我明白理解體諒,但就是牽動了情緒,就是會難過,就是會不自覺的要流淚。沒有激動憤怒,只是不開心。

你的耹聽,你的笑話,你的快樂感染著我。雖然你確有自已的難過事兒,但你卻寧願要我快樂,而選擇絕口不提。

「我甚麼也不缺,只欠一個男朋友。」這金句借給你用好了,怎麼說我們也是知足的人,我相信只是最好的尚未來臨。

雖然「黑藍白灰最適合我。」但若偶然的穿其他色系,定會令人精神一振。GM穿粉紅色的話,一定更加英俊。而我則對那件藍色外套念念不忘。

GM的口訊成了我們的祝福,希望你新工作順利。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