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青年營

感謝聖神的引領,能夠和堂區的青年一起參加教區的青年營。非常感恩在赤柱瑪利諾會院所經驗的一切,也讓我深切體會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話:「青年是教會的希望」。

"Nice to meet you!" 我有沒有真的以單純的心,以開放的態度,真誠地去和別人交往,認識身邊的每一個人。甚或,我原來連自已也認識不夠,從沒有耐心去理解自己,聆聽天主向我作出的呼籲。

「懂得體諒、欣賞別人,願意反省自己和改變自己。常常快樂!」我想找尋天主對我的恩賜,而我又有沒有好好善用天主給我的塔冷通。

「太理智並不好,要直接將自己真正的感受表達出來。」原來要真正的訴說感受一點也不容易,我正努力學習感受心中的真正看法,並以真情去表達出來。

「耶穌自己來找我,與我在一起向前行。」我在失意迷惑裡,並非我去尋找耶穌,請祂來解救我,而是祂親自來尋找我,我就是那迷失的一隻羊兒,祂仁慈地把我領回羊棧。耶穌總是這樣,時刻與我在一起,陪著我往前行走。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