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星期天的碎碎念

我是帶著失望的感情入睡,只是既然要讓天主作我的主,也順應著凡事交託安然入睡。

一早起來幹活,完成了好幾樣事情,雖然還有好些未能解決、有待解決、不會解決的事兒,但既來之則安之,也輪不到我獨個兒著急。

早了回聖堂去學新歌,很難掌握節奏,音域又高。我為下午的練歌而擔心。

大家長到訪,緊張失措。我是因為驕傲才害怕失禮嗎?其實真的毋須過於緊張,反正我已盡力的作好準備。正如C提醒我十個童女的比喻,我更深信人還是謙卑的學懂交託的好。最後順利過關,陳副主教的道理真的很有意思。我確實為「我們在這裡真好」而真心觸動。

經過多方努力,3G 終於成功踏出第一步。希望聖神會繼續帶領我們。

遺失了雨傘,正如我遺忘了要珍惜自已多一點。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