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讓你們都得到愉悅和平安

非常感恩的晚上
真的很喜歡泰澤祈禱的氛圍
點點燭光伴著中間的十字架
柔美的伴奏音樂
重覆詠唱輕啍

阿爸,我將我靈魂託付在祢的手中
In manus tuas, Pater, commendo spiritum meum.

上主,保守我,我全心依靠
你指曉我生命之路
在你有愉悅、充盈的喜樂

主,聚集我心思意念皈依主你
近靠你有光,你未忘記我
近靠你有助佑,近靠你有忍耐
我不明瞭你的道路
你卻深知我該要走的路

我真的感到愉悅和平安
謝謝V的邀請
陳副主教的分享很好
我們在任何時候都要堅持
信任上主真的美好
為日本和所有危難困苦的人祈求
希望你們都得到平安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