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我是一心一意去等待

明知道他正在忙著
根本無暇理會我
但我偏要固執地去表示自己的誠意
耍禮貌的手段來讓他回應
畢竟今晚是最後的機會
我要改寫明天的故事
為那可憐又任性的女孩

我穿著單薄的衣服大刺刺的坐在噴水池旁
開始我那無所謂的等待
起初是看書
杜杜的大智慧讓我反覆思量
然後是聽泰澤的音樂
平安貫穿我心
跟著是誦唸玫瑰經
一氣呵成唸完十五端以後
才過了兩個小時

風越來越大
整天沒有吃過像樣的東西
有點飢寒交迫的狀態

終於電話響起了
可惜還沒能來
似乎工作真的異常忙碌
他驚訝我還在原處
那是他未見識過我的耐性和固執的脾氣
他叫我無謂這樣的等待
答應了一定會回我電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說的是甚麼
只是很想搞清楚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