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毛百萬之請吃糖水

很會賺錢的毛百萬常常跟窮到燶的黑炭王說要請他吃飯。黑炭王天真又純情,信以為真。在月尾的時候,黑炭王飢寒交逼之際,自然想起了好朋友毛百萬。結果就引發起如下的對話。

黑炭:請我吃糖水呀。
毛生:點解?
黑炭:你越來越孤寒,只不過叫你請吃碗糖水,都要問點解。
毛生:今次份財政預算無錢派。現在通脹那麼厲害,我要存多些錢。
黑炭:(內心不悅)明晒。
毛生:那$6000,簡直一點作用也沒有。
黑炭:(內心極度不悅)得,明晒。

(過了好一會兒)

毛生:你是否不去看黑天鵝了。
黑炭:(氣瘋了)點敢去。通脹嘛。要存錢嘛。$6000無用嘛。
毛生:哈哈!
黑炭:(激動)叫你請我吃$11碗的糖水也不肯,你看什麼黑天鵝。我數學差,你來教我計啦。
毛生:冷靜。我請你吃飯啦。
黑炭:(氣難下)你請我吃的那餐飯,一定平過$11啦!
毛生:咁我要認真查下哪兒有便宜過$11的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