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泰澤祈禱2010

今晚的泰澤祈禱,沒有司琴,沒有結他手,只有一個走音人。我想參加者最多也只是二、三人吧了。心裡盤算著,堅持了兩三年的祈禱聚會,是否要暫停呢?

聖神,你會降臨嗎?

布置的時候,突然有位老師帶了三個學生來,然後影影和鳳鳴也來了。祈禱會很順利。完結後,影影幫忙介紹泰澤,又拿小食和飲品招待他們,大家又聊了一會兒信仰、學習和生活的事。

這是天主給我的回應嗎?影影也是祂派來的其中一位天使。這是大能的天主的恩許?

其實今日的讀經就已經給了我答案,只是我在準備的時沒有領悟得到。好像聖詠所說的「祂的仁愛厚加於我們,上主的忠誠必要永遠常存」(詠117:2)。

求主增加我的信德吧。

縱使我們的祈禱會很是簡陋,沒甚麼水準,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但我們確是全心的想藉著這種祈禱的方式去為自和別人的神益而努力,想在繁忙的生活中,獲得平安,與天主一起。正如當日天主派遣門徒出去宣講,就是福音所述的「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谷16:15),天主便與他們合作,並以奇蹟相隨,證實所傳的道理。上主也是這樣的給予我力量和扶助。

感謝天主。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