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大鬧戲院

飲茶的時候,問小明去看電影可好?他點頭答好。但一進戲院便說很驚,不停說不,要走。我在門外甚麼好話謊言也說服不了他跟我進去,然後半推半就的強來,抱著他站在門口「看電影」,在他耳邊天花亂墜的說這個很有趣,那個很好玩之類,然後乘他不察慢慢的步入戲院。待差不多成功走到最後一排座椅的時候,他又突然說要走,於是我又抱著他退後幾步。如是這三退三進,電影的情節終於吸引他坐下來。於是我又開始張羅椅子,給他戴上3D眼鏡。到一切安頓妥善後,已經過了五十分鐘。

電影放完了,我又帶吃雪糕和到遊樂場玩了一會兒才叫盡興而返。回到家,他跟爸媽說電影好看,又指著報紙的電影廣告說過不停。

小子,你想揍嗎?剛才在戲院令姑姐多麼頭痛!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