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破地獄與白菊花

我還是喜歡和你並肩坐著
一起看著舞台的演員落力演出
久不久交頭接耳交換劇情看法
我們落力地拍掌盡情大笑
而我在感動處又忍不住流淚
我喜歡這個時刻

詩詩在懷念祖母的時刻
我亦想起外婆
然後我對她的思念
令我在夜裡又遇見她
思念就是這樣的一回事

詩詩在靈堂外望著月亮
獨自感性的那一幕
她拿著聲公唱了這首歌
陳奕迅的<月球上的人>

~~~~~
無須要快樂 反正你一早枯死
如果有眼淚 只不過生理分泌
就算淚水多得 可灌溉整片濕地
蒲公英不會飛 陵墓裡伴你於一起

如果有再會 恐怕已經一世紀
回憶哄騙我 但凡失去也是美
用你一分鐘 都足夠我生醉夢死
如懷念也是有它限期 明日我便記不起

從未來再見 遺憾舊時不太會戀愛
願我永遠記不得 我正身處現在
從月球觀看 難辨地球相愛跟錯愛
三世書不會記載 纏繫我這半生的最愛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