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只是一頓飯,或許我想得太多

你喜歡跟我吃飯嗎?
你享受和我在一起的時刻嗎?
你有沒有不捨得要結束?
你有沒有期待下次的再聚?

當我們已經變成朋友
太過熟悉彼此
不會再緊張
亦失去驚喜
淡淡的情感
再興不起波浪
看不到變化
那究竟是昇華
還是消逝

我喜歡穩固
我經不起考驗
我軟弱
我受不了衰敗

對於你好像把過去的都忘記了
那些我一直珍而重之收藏在於記憶深處的東西
特別是那次在我看來是非常重要約會
而你竟然忘記了
那間餐廳
還有在裡面發生的一切
我是說不出的難過

或許我真的要懂得放下
學會忘記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