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做自己

插畫家回後立即傳訊息來,說「今晚很很很開心,因為可以做自己,盡情說無聊話。」

我很能體會她的心情,不是說自己平日戴著假面具,而是成長並沒有奪去我們童真的心,何況無聊話真的只有在舊同學老朋友相聚時,才能如此肆無忌憚的訴說出口,而不用擔心別人會如何看待自己。

「我一直想你,只想到羊、花之類,後來突然想到,"crazy lion" 可能才是你內在的自己。」就是這個原因,她送我的手繪生日咭上,正畫了一隻單腳踏在汽球,非常得意的瘋狂獅子。我真的很很很喜歡,雖然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瘋狂,但確實有要咬人衝動,只是對方無論如何也不肯給我咬一口。

想說無聊話的感覺一下子都湧起來,竟然對小羊說了這樣的一番話,嚇傻了她的眼。「不作假是我的宗旨,雪芳是我的味道,瘋趣是我的本性。」我這下確是真人不露相乎。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