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又是世青培育活動


Hymnal and Rosar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Quiplash!.


這次培育活動在將軍澳聖安德肋堂舉行,大家透過唸玫瑰經默想耶穌的救恩史和祈禱,又聆聽六位兄弟姊妹有關聖神推動他們改變的經驗。他們慷慨的分享令人十分感動,也讓我反思自己的信仰旅程中,經驗了那些感動的時刻;而獲得天主的愛、聖神的力量後,推動了我去作怎樣的事去回饋天主。

儘管我的人生和信仰經歷沒有其他兄姊妹般豐富,但原來在看似平淡的生活中,我不知不覺間獲得了那麼多,而聖神的力量又不知不覺間推動了我去作了很多的事,使我從不空虛,非常豐盈。我以為在堂區服務,是一種教友應盡的責任;我去關懷身邊的朋友,是一種理所當然的行動;因為我所認識的好朋友也是這樣的,而我只是有樣學樣。但原來大家之所以這樣做,完全是因為聖神的推動。而更重要的是我們願意善用天主給我們的能力,也同樣願意讓天主使用我們作祂的工具。

最近,我感到特別的不快,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沮喪。若不是這此培育,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我可能會一直的低沉下去。我感到自己再次充滿力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偶然看到你的blog! 我也會參加今年的世青,我叫Samantha,將會在16/7 協助一個由聖神宮殿祈禱會的event! 希望到時你都同你的朋友一同出席,一起讚美感謝天主,及領受聖神啦~
詳情請參閱以下website:
http://www.thsonline.org/wyd08/

God Bless You!

AmandaLeung said...

Samantha: 一定,到時見。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