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作客要感恩


感謝天主。那不只是因為玩那個Wii遊戲,珠子成功到達終點而歡呼,而是若不是天主在我們中間,怎會有這樣美好快樂的年初四。

彌撒後,歌詠團到甜蜜的啤生啤太家中作客,參觀他們的新居,又吃了啤太的特式年糕(先用春卷皮包著年糕,再放進鍋裡煎,那便外脆內軟,不大油膩,非常可口),更可以大玩Wii。而且大家平日難得坐下來聚首聊天,說著何謂朋友,分享家庭生活的瑣事,食療運動之道,電腦相機等等的話題。看著小孩在電視前手舞足蹈,大家嘻嘻哈哈的笑個不停,又怎能不感恩。

多謝啤家的熱情款待,希望你們的煩惱可以迎刃而解,一切都交與天主好了。

3 comments:

Cat said...

多謝你讚賞我嘅特式年糕,我都覺得好開心同你地一齊傾計同打機,但係我想問:啤家有咩煩惱呢?連我都唔知wor!
            甜蜜的啤生啤太上

AmandaLeung said...

既然你們說沒有,那當然是沒有了。而我正提醒自己可別妒忌別人的甜蜜……

Cat said...

咁即係有咩煩惱呀?可能係我唔記得,講嚟聽吓la!唔該!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