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媽媽:

我好像從沒有夢見過你。那絕對不是我沒有掛念你,你曉得我多麼愛你。這些年來,我一直以你從小教導我的來生活,你和婆婆是我為人處事的標準,特別是作為女人的模型。

然而,這次我竟然在夢中向你介紹他。我是時常作夢的人,平日的夢千奇不怪,直到醒來,夢裡的場景對白還是會在腦裡留轉,歷久不退。這次,我還記得你好像輕應了一聲。醒來以後的幾天,我總想著你是否喜歡他呢?

我知道很多時候,夢是真實的反映,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我可能在潛意式裡很想讓你認識他,也如他一樣,想知道你對他有甚麼樣的評價。

今天是母親節,我特別思念你和婆婆,求聖母媽媽繼續為你們轉禱,讓你們能早日到天堂享永福。我和哥哥一定會好好生活。

愛你的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