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8, 2014

比喻

人心之多變真的令人難解。只因一句話,就可以傷人,令人心疼,再狠下許多決定。可是,心沉靜下來以後,又會覺得那其實是多麼的輕毛瑣碎,放下那些怒氣好吧,放棄執著和無謂的期盼。於是,心結解開了,釋懷了。


然後他送給我的,又讓我不解過來。究竟他想怎樣的?我曉得憑自己的弱智是永遠無法理解他的心思,好吧!也就學習聖母的默存心中,在細水中感受那些微妙。記著要永遠珍惜別人的好意和真情,雖然我心懷不軌。


蘋果對我來說,只有這樣一個比喻。

Keep me as the apple of your eye; hide me in the shadow of your wings. (Ps 17:8 )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