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這幾天

到埗了
雖然早知道他的歸期
只是當收到訊息的一剎
我卻既意外又驚喜
他可是神秘人
莫非正如他所說的
可能真的老了
所以願意表達自己
而我真的想念

又是忙碌生活的日子
有些時候如意
有些時候失落
我想找他做伴
只是他也有自己的忙碌
我只能靜靜的躲在暗處
實在不好受

從古蹟走到繁華
看盡千百人面
驚訝於別人的想法
處世之道談何容易
我愈發自我警惕
謹慎溫柔真心相待
我們可以一起走得多遠?

意想之外可以整天的呆在一起
走走逛逛然後在家裡呆著
無無聊聊的聊天
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他為的是甚麼
也不知道他想著甚麼
神秘又充滿魅力的
總是讓笨絀的猜不透
但若果以後的日子也可以這樣就好了
很踏實又平安

最後
我怎會不喜歡那禮物
是吃的以外的第一份禮物
非常珍貴
不過他是絕不會記得的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