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3.25

我小心翼翼的向少年人講述今日的事情
教她謹記要多方面收集訊息
學習將它們加以分辨思考
更重要的是如何老實的面對

孩子,讓我們再重讀今日的第一篇讀經,天主不單把許諾給了當日的以色列選民,而且也會給予今日的我們—香港人。

厄則克耳先知書 37:12-14
吾主上主這樣說:「看,我要親自打開你們的墳墓;我的百姓,我要從你們的墳墓中,把你們領出來,引你們進入以色列地域。我的百姓!當我打開你們的墳墓,把你們從墳墓領出來的時候,你們便承認我是上主。我要把我的神注入你們內,使你們復活,叫你們安居在你們的地域;那時,你們便要承認我,上主言出必行——吾主上主的斷語。」

孩子,我們要對天主懷有信心,面對可能變得更壞的明天。因為那位未來的行政長官所說,承諾今日我們擁有的都不變;然而,我卻認為今日我們擁有了最好的,所以不進則退乃小孩也懂的道理。故此,我們唯有以今日練習的其中一首歌詠祈禱:

望天主憐憫我們,並降福我們;望祂把慈顏顯示給我們,並憐憫我們。主!我們現在敬拜祢的聖架,我們讚頌光榮祢的聖復活;看啊!藉著這個聖架,歡樂充滿了普世。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