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面具


the Mas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 Nooda.


老闆問我是否身體欠佳,面色難看得要緊。我口裡推說可能睡眠不足吧,但其實心裡奇怪,因為自覺雖說不上精力充沛,但還是感覺良好。為此,我又問另一位同事我看來怎樣,她說我的臉色好像有點黑,或許化點粧可能會好一點。

我這種順從派,自然聽從意見,不僅早上化淡粧,還要再外加穿些鮮艷一點的衣服,而效果看來蠻理想,最少再沒有人問我身體狀況。至於臉色黑的緣故,推想應該是近日好事多磨,印堂發黑、烏雲蓋臉才對,希望好運能早日降臨。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