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世青回來以後


在澳洲世青的兩個星期,經驗了過去人生沒有的事,整段朝聖旅程充滿著恩寵和裨益,實在豐富極了。雖然訓道者語:「虛而又虛,萬事皆虛。」「太陽底下無新事。」惟對愚者來說,世青旅程的體驗確實更新了我,不僅堅固了信德,而且對「天主是愛」亦有更透徹的了解。我尚需點時間沉殿整理這些美好的經驗,好能與更多人分享,作好的見證。

*****
今天家裡開始裝修工程,下午坐在走廊讀聖經,聆聽天主的話,很認真的感受自己內裡的感覺。而這是我一直沒有留意的事,我在想天主究竟要我去做什麼?是否我還不夠真誠的打開心門,讓天主聖神進入我內?修道、婚姻、獨身生活的抉擇又是如何?我想,我需要更多時間去祈禱,找尋答案。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