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The Nutcracker


遙想第一次接觸《胡桃夾子》(The Nutcracker) 應該是小學時代的聖誕假期早上,在電視看到那個紅色士兵,便深深的觸動著幼稚的心靈。當然,那時候絕不懂得欣賞柴可夫斯基的精彩音樂,又或者是芭蕾。後來上了中學,音樂課教授欣賞這首曲子,又再喚起兒時的美麗回憶。好幾年的聖誕,我的一位同學還特別為我找來香港芭蕾舞團的宣傳明信片,而我一直收藏至今。

所以,那晚的音樂會響起《胡桃夾子》的琴音,我是由心底裡高興起來。從Youtube發現了這個管弦樂團的版本,很是喜歡,所以不理版權什麼的便放在這裡。而這個晚上,我已不斷的放了三次。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