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澳幣很貴


Currencies of the Worl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heProgrammerAnalyst.


這半個月來,每天晚上總要上網查看外幣匯率,等待著組員所說「澳幣跌」的日子來臨。然而,日復一日,只見越推越高,實在太瘋了,心裡很不爽。

有一天,V說已經利用戶口換了,稍後再往銀行兌現,因為電匯要比現鈔的匯率好一點。原來有這差價的分別,我真的完全不懂,以前總是往銀行或兌換店排隊直接換外幣現鈔。雖然說兌換的金額不多,但廣告也有教:「慳得一蚊得一蚊」,所以這次可要學乖一點。

話說回來,現在的澳幣很貴啊,會否還繼續脹下去,還是會如組員所說的呢?於是,我又去問X,他以類似高僧贈言的說:「澳幣很強,美元會弱幾年」,非常粗淺的我只會意會是澳幣應該一直那麼貴,那即是何是兌換也沒所謂。豈料,他又再補充:「暫別輕舉妄動 (修飾語,但意思不減),遲些會變弱,因為美國……油價…… (下刪數十字)。最近沒有留意外幣,讓我先留意一下,遲些再告訴你。」

好吧,我最奉行「一動不如一靜」的信條,有待高僧為凡夫俗子指引方向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覺得好高啊!所以返去都係洗佢錢好d..hehe

AmandaLeung said...

Polly: 可別在這裡曬幸福,我真的會妒忌啊。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