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感恩的生辰

又老大一歲了
今個生辰和明道的新曆生日同一天
於是我們姑侄二人就一塊兒慶祝了
爸爸阿哥阿嫂和侄兒一起
熱熱鬧鬧的吃頓晚飯
家庭溫暖就是這麼簡單
幾時都說家庭的愛才是人最大的寶庫

成長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
我仍記著小時候像明道那年紀所發生的事
我甚至覺得除了長胖了長老了以外
我的心智、性情、喜惡和十年前的自己沒有甚麼兩樣
我一直深愛的人在這個晚上陪我散步閒聊
這也彷如昨天好像甚麼也沒有發生過

當我還在惶恐不安的時候
「不要怕只管信」給我很大的勇氣
他在跟我說將來的時候
也在在讓我感到幸福

仁慈的天主,感謝你賜給我這一切一切
求你繼續指引我們的道路
聖教完若望二十三世,為我等祈
聖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為我等祈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