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相約星期二


有一幕那男主角說很害怕別人認穿他的第二個自己
那個他極力在喜愛的人面前掩飾的另一面
我看的時候多少有點震憾在裡邊
我又想起上星期五參加將臨期講座
那神父再次要我們去認識自己真實的一面

我慶幸自己知道自己真實的一面
那當然有好的地方也有壞的地方
一直以來
我學習盡量的保留那些優點
當然不會太過自誇去張揚
但也會要讓好的地方在人前盡量表現
至於那些壞的地方
正努力的不斷改進克服
並嘗試稍微掩飾
以免出醜在人前

可是,那又有何不妥的呢
是否因為他無法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坦白嗎?
他很害怕因為他的壞而讓愛的人失望嗎?
但實際上,愛你的人不是會接納一切嗎?
......

不過... 我覺得人生中有一個這樣的老師/長輩/知己
可以與自己談生命裡一切重要的課題
是非。常。幸。運。的
慶幸我擁有這樣的朋友
讓我放膽的去告訴他們我心所想
我遇到的困難和不安
而他們的智慧總能助我解開迷思
得到醒悟和安慰

對於那些耐心聽我囉囉嗦嗦的摯友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