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St Teresa de Jesus


姊妹從西班牙世青節回來
我們還沒有好好的聊過
雖然我確實想知道她的經驗和感受

泰澤祈禱時他們在信友禱文中透露了少許
相信他們的體驗是非常珍貴的
最後她跟我說了一番話
告訴我聖女大德蘭的事
她的生活就是祈禱、工作、閱讀聖經
說相信我也可以
並送我加爾默羅聖母聖衣
我真的很感動
特別是在最近非常忙碌的工作中
我真的放棄了很多祈禱、靈修、服務的時間
但她的鼓勵
讓我溫暖
讓我重拾信心和力量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收到聖母聖衣
或許我真的要再細心想想
自己是否有決心去準備接受這份邀請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